今天吃草莓了吗

please每天都要开心~

星光.

造型师小宋×大明星小刘 脑洞产物 私设无数 小甜文预警

满天繁星的夜晚,我看着星光落在他身上,而他朝我走来,照亮了我整个岁月。

   “小宋老师,过来一下。”宋亚轩是刘耀文的专属造型师。

     而此时,宋亚轩正在为刘耀文的红毯造型做最后一个设计。造型师这个职业靠的是天赋与品味,该怎样才能一眼抓住别人的眼球,在什么场合应该有什么样的打扮。而宋亚轩是这个领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,仅参与过为数不多的几次造型设计,却被影帝刘耀文挑走做专属造型师。人人都在感叹宋亚轩的好运气,可自从宋亚轩接手刘耀文的造型后,每次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受,就好像,宋亚轩的出现与设计,就是为了刘耀文。

     又是一次红毯后,影帝的造型还是一如既往的闪耀,发言也滴水不漏,作为这个行业的杰出人物,刘耀文的身上好像就有一种气质,望向他时身边好像就没有别人了。

     宋亚轩正在后台发呆,他看着台上的刘耀文,觉得彼此离得好近,可好像又隔着一片银河。很少有人知道,在宋亚轩初生毛犊选择造型师这个行业时,便遇见过刘耀文。

     当时的刘耀文不是大明星,可在一众群演中却好像依旧发着光,宋亚轩当时就觉得,刘耀文像一个闪闪发光的星体,迟早会被更多人知道。但宋亚轩望见刘耀文的第一眼,好像心脏漏了一拍,他心想,这就是一见钟情吗。

      不出所料的是,刘耀文在一年后便立即成为了影帝,连路人都不得不惊叹,他真的自带发光体,让人挪不开视线。

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便见刘耀文已经站在了他面前,“小宋老师,想什么呢,这么入迷。”看着眼前人的笑容,宋亚轩心想,又栽了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半开玩笑的说“想着什么时候不工作了,去南极看极光。”刘耀文一怔,“才给我当了几天造型师啊,就想着跑路了,难道我魅力还不够大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岔开了话题,刘耀文却清楚的看见宋亚轩的耳根在慢慢变红,还是个喜欢害羞的小兔子。两人一同出门,换上便服后刘耀文问“要一起去吃烤肉吗。”看着眼前少年人的眉眼,宋亚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同意的,可回过头来已经被刘耀文全副武装的拉倒了烤肉店前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宋亚轩发现,刘耀文才不是什么高岭之花冷酷影帝,是个会看见黑粉言论后难过却还是努力安慰粉丝的人,是会在闲暇时在家看上几集小猪佩奇的人。他跟平凡人一样有着喜怒哀乐,却因为是大明星,尽管很多事很多话都很谨慎,可这不影响他有着一身孤勇的气质,勇往直前的少年气。尽管也会脆弱,却从不示弱,又乖又痞,让人摸不透。他想,这就是刘耀文的吸粉之处吧。可自己又是怎样喜欢上刘耀文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是偶然间的相遇,他看着自己认真的跟经纪人说要自己做他的造型师,是第一次相遇时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光,是每次说话都会用那双充满星星的眼睛的凝视,还是语气里不自觉的温柔,又或者是正在他旁边不顾形象的吃东西的刘耀文,他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,他好像,都喜欢。喜欢到,这辈子只想为他一个人做造型。

      可宋亚轩却没发现,自己已经喝多了,一杯一杯酒下肚的时候,脸上染上了红晕了,他看见刘耀文正在看着他问他没事吧他突然就委屈了。“刘耀文,你做了那么多人的星光,什么时候才能分一点给我呢。”刘耀文看着面前醉醺醺的小兔子撒娇一样的语气,忍不住温柔道,“你喝多了,我们先走吧。”便不由分说的将人带回了公寓。

     喝多了的宋亚轩好像格外可爱,晕乎乎的躺在床上,等刘耀文洗完澡出来后却突然坐起来装作严肃的说,“刘耀文,我要告诉你一个惊天大秘密。”刘耀文忍不住想笑却还是温柔的问是什么,宋亚轩让他过来,便慢慢贴到刘耀文耳朵边说“我好喜欢你啊。”闻着面前人身上的酒味,感觉着耳边的热气,刘耀文想,原来被暗恋对象表白是这样的一种体验吗。

     在当年初见的时候,刘耀文看着井井有条布置一切的宋亚轩时就想着,这就是一见钟情吧,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。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偶然,刘耀文惦念了许久的那个人再次出现时,刘耀文想,不能再让他跑了。

     第二天醒来后的宋亚轩看着自己和刘耀文躺在一张床上,身边人还抱着他迷迷糊糊的说着别乱动时。此时的小宋老师想,要是有地缝,他肯定第一个钻。于是便不敢乱动,只等刘耀文醒来,醒来后的刘耀文看见满脸通红的宋亚轩想,为什么自己的小男朋友这么爱害羞呢。便慢慢的说道,“睡了我就要负责了,代价就是你获得了一个超级帅的男朋友,怎么样。”宋亚轩半晌才找回他的声音,原来被喜欢的人表白,这么开心的吗,他听到自己轻轻的说“好。”

     又是一次红毯,这次宋亚轩给刘耀文设计的理念是星光,他想,刘耀文注定要照亮很多人,自己贪恋的不过是那一点星光,只是一份永远陪在自己身边的星光。他不知道是,刘耀文,也一直在追随着自己的月亮。

     刚下台的刘耀文便将宋亚轩拐到了化妆师,看着眼前人便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,他想“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”直到吻到对方喘不过气,他才依依不舍的松开,像是撒娇搬的说到,“小宋老师,我的小宋老师,我的专属造型师。”没听见怀里人的答复,可他分明看见了怀里人透红的耳根,小兔子好像还是一样爱害羞,

做我的专属造型师 我一个人的月亮。

(没想到能写这么长,也算是我自己对文轩感情的理解,两个人真的好像天生一对啊,哪里都般配得不得了,最懂我的人,莫过于你,知己感我真的太喜欢了,以后也一起走吧。)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