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草莓了吗

please每天都要开心~

草莓味夏天.

平行世界 勿上升!!私设年龄

  “我携满天星辰以赠你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

     刘耀文和宋亚轩从小就一起长大,但刘耀文就像是老天派来惩罚宋亚轩的一样,打小便与他过不去。幼儿园时候的宋亚轩长的清爽帅气,一双眼睛更是永远温温柔柔的看着你,让你总会被他骗过去,毕竟谁也受不住漂亮小孩的把戏,眼睛一撇,便忍不住将他抱抱把全世界最甜的糖果都给他。幼儿园的小姑娘便都倾心于他,可刘耀文却整日围绕在宋亚轩旁边,小时候的刘耀文虽然眉眼生的好看,但却没散发过一个微笑,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不敢去找他玩。偏偏这个凶凶的人,总会在面对宋亚轩时眉眼便都变得温柔。而那些倾心于宋亚轩的小姑娘,因为刘耀文在,也没跟宋亚轩说过过多的话。而时间一久,两个人的存在竟变得和谐了起来,奇妙的关系便一直持续到了上高中。

     对于宋亚轩一直长到18岁还没有谈过恋爱的事,大概都要归功于刘耀文。每次一有女生像自己表白,刘耀文总是会出来吓跑人家,把情书拿走恐吓他要告诉他爸妈。美名其曰是为了不让宋亚轩早恋,宋亚轩每次听到这,都要翻个白眼。但自幼一起长大的情谊,两个人的关系自是愈发的亲近。

    可这种感情什么时候变了呢,大概是刘耀文刚打完篮球眼睛亮晶晶的望向自己,总是拿起外套帮自己挡阳光,坐公交时下意识的把自己圈起来。宋亚轩想,无论是谁,被刘耀文认真看着的时候都会受不了吧。可刘耀文是怎么想的呢,宋亚轩正出神的想着,刘耀文却不知道从哪里蹦了出来,“宋亚轩儿,我快成年了哎,你准备送我什么礼物啊。”看着对方亮闪闪的眼睛,宋亚轩心脏漏了两拍,什么时候他长得这么高了。“不说话,不说话就当把你送给我了。”刘耀文嬉笑着跟宋亚轩玩闹,宋亚轩想,其实现在这样也不错,对吗。

     日子很快便到了,宋亚轩拿着手机精心制作的草莓样式的小蛋糕和送给刘耀文的篮球。却被刘耀文捂着眼睛引到了天台上。一睁眼,便是满目的烟花,“今天是我的生日,宋亚轩,我从小跟你一起长大,看见有女生接近你我会不开心,好像你是我一个人的,但看着你越来越优秀,我好像更开心,我更喜欢你在我面前撒娇,怕黑的时候拉着我和你一起睡,会在我面前开怀大笑,这样的宋亚轩儿,是属于我一个人的,那么,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呢,我的小朋友。”宋亚轩想,好像刘耀文总是比自己更快一步,身高也是,告白也是,在满目的烟花里,好像还是刘耀文更耀眼一点。他看着刘耀文紧张的样子,慢慢走近,轻轻的亲了他一下,却被刘耀文加深这个吻,直到宋亚轩喘不过来气了才放开。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实际行动来回答,宋亚轩想。

     宋亚轩喜欢吃草莓,这件事刘耀文是知道的,尤其是一到夏天,草莓汁总会把宋亚轩的嘴唇变得红红的,刘耀文忍不住会想,宋亚轩的嘴巴是不是也是草莓味的,今天好像知道了,甜甜的,好像夏天刚结出来的草莓,让人忍不住想多寻求一点。
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也早就对我有企图啊。”刘耀文嬉笑着问宋亚轩,宋亚轩也只是一笑“你猜啊,我的男朋友。”

一起慢慢长大吧,我的小朋友们。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